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速递
全市党校(行政学院)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12-2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办公室 字号:[ ]


       12月21日,全市党校(行政学院)工作会议召开,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党校(行政学院)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刘裕斌出席并讲话。

       刘裕斌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工作的重要论述,清醒认识党校的政治属性和职责定位,深刻领悟党校初心的科学内涵,检视思想、能力、作风等方面差距不足,在育良才、献良策中彰显担当。要切实发挥党校干部教育培训主阵地作用,扎实抓好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武装,结合干部需求开展务实管用的专业培训,帮助干部解疑释惑、提高本领。要强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研究,坚持求真务实工作作风,以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和党的建设中的突出问题为重点,沉到基层一线,真研究问题、研究真问题,发挥高水平科研智库平台作用,创出实打实的科研咨政成果。要把全面从严治校贯穿教学、科研和管理全过程,提高办学质量,培养一流人才队伍,上下联动、加强一体化指导,努力开创全市党校事业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上解读了《关于统筹推动市域党校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的意见》,文登区委党校、荣成市委党校、市委党校临港区分校、市委党校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分校作典型经验交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