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速递
市委党校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

发布日期:2022-11-2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委党校机关党委 字号:[ ]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安排,11月15日至19日,市委党校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县处级领导干部参加集中学习。

       本次专题学习班采用个人自学、集中学习和研讨交流方式,系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威海市领导干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学习材料》等指定学习材料,参学干部以“学习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开展了研讨交流,同步收听收看了威海市领导干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开班式、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威海市领导干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交流研讨会。

       本次专题学习主题鲜明,研讨交流气氛热烈、发言踊跃。通过学习,参学干部对党的二十大的重大历史意义,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重大原则和重点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责任使命等有了更深刻的领悟。大家表示要坚持系统观念,不断提高战略思维、历史思维、辩证思维、系统思维、创新思维、法治思维、底线思维能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推动工作的能力本领,以昂扬奋进的精气神和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责任感,守正创新、担当作为、奋勇争先,为争创一流党校而努力奋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