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速递
威海市领导干部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2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HI威海新闻客户端 字号:[ ]


       在全国、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11月15日至19日,市委举办威海市领导干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习班期间,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唐波作宣讲报告,市委书记闫剑波作动员讲话并为学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副书记、市长孔凡萍主持交流研讨会并讲话。

       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学习,对党的二十大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有了深刻领悟,进一步坚定了信心决心,找准了思路办法,强化了为民情怀,锤炼了过硬作风,增强了自我革命精神。将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威海落实落地。

       学习班在市委党校举办,部分市级领导同志参加学习。连日来,全体学员认真聆听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有关文件,圆满完成了各项学习任务,7名学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