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速递
威海市领导干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交流研讨会在市委党校召开

发布日期:2022-11-1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日报 字号:[ ]


       11月18日,威海市领导干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交流研讨会在市委党校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孔凡萍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推动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在威海落地见效。

       会上,部分学员代表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联系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孔凡萍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学出站位、学出忠诚、学出信仰,完整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在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中激发新时代勇毅前行的强大动力。要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学出使命、学出担当、学出办法,自觉站在历史和全局的高度去把握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战略部署,运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立场观点方法,积极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威海实践、威海探索,以一域之光为全局添彩。要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学出动力、学出干劲、学出成效,牢记第一要务,强化统筹兼顾,坚持系统观念,坚持人民至上,以求解思维推动各类问题有效解决,把各项工作落脚到群众满意上,扎扎实实把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付诸于行动、见之于成效。

       研讨交流会以视频会议形式举行,主会场设在市委党校,各区市、开发区和市直各部门、单位设分会场,部分市级领导同志出席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