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速递
市委办公室副主任、市档案局局长宿波来校作专题报告

发布日期:2022-10-2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教务处 字号:[ ]

       

       10月26日上午,市委办公室副主任、市档案局局长宿波到市委党校,以《如何做好新时代的档案工作》为题做专题报告。

       宿波从档案工作进入新时代、新时代威海档案工作面临的问题和解决途径、新时代档案工作者的职责使命等方面切入,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丰富的工作实例阐述了做好新时代档案工作的重要意义,剖析了我市档案工作现状,展示了我市档案工作者履职尽责取得的丰硕成果。报告深入浅出、朴实深刻,时效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强,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宿波指出,近年来,市档案局、档案馆通力协作,在业务培训、队伍建设上持续发力,相继组织开展了“十四五”规划大讲堂、全市档案工作培训班、“一对一”档案管理业务指导和档案培训“进党校、进机关、进企业”等活动,取得了显著成效。下一步,市档案局、档案馆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大力弘扬“工匠精神”,深入做好专业技术培训和干部队伍素质提升工作,推动档案工作高质量发展,更好发挥档案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中的作用。

       2022年第二期处级干部进修班、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学员听取了报告。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