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速递
威海党校举办2018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读书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10-1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委党校 字号:[ ]

9月27日上午,市委党校组织举办2018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读书座谈会。培训班全体学员、有关教师和党校图书馆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以学习交流习近平《领导干部要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为主题,旨在引领带动青年干部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

市委党校副校长王肖杰从怎样爱上读书、读什么样的书、怎么坚持读书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读书方法和经验,为青年干部推荐了理论类、传统类、能力提升类等方面50多本好书。他希望青年干部要多阅读、多思考、多总结,汲取书籍中智慧,提升个人理论知识素养,推动工作发展。并与学员进行了互动交流,对学员提出的读书方面的困惑、问题进行了解答。

座谈会上,来自不同工作岗位的6名学员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交流对读书的理解和感悟。座谈会上发放了《中共威海市委党校中青班阅读情况调查表》,调查了解学员阅读习惯、阅读经典原著、利用党校图书资源等情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