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速递
威海市管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大精神第六期学习班开班

发布日期:2017-12-1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委党校 字号:[ ]

12月4日,市管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大精神第六期专题学习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傅广照作辅导报告,要求端正态度、集中精力、全神贯注投入学习,自觉把守纪律、讲规矩作为对学风、党性的实际检验,以严守纪律的良好作风保障学习质量。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曲赓主持。

傅广照指出,党的十九大取得了重要的政治成果、理论成果、实践成果,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出了“进入新时代”“主要矛盾转化”等重大论断,制定了新的目标规划和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既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也是各级的刚性要求,更是做好工作的迫切需要。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一项自觉行动,进一步深化学习,进一步统一思想,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威海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傅广照强调,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作表率,按照联系学、对比学、反复学的工作思路,不断提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整体性、协同性、关联性。要在增强本领上下功夫、作表率,牢固树立正确学习观,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方向,按照缺什么补什么、未来需要什么现在就学什么的思路,加强知识更新,拓宽眼界视野,切实做到政治过硬、本领过硬。要在真抓实干上下功夫、作表率,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各级政法机关要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按照“经济社会发展到哪里,政法服务就保障到哪里”的工作原则,大兴调研之风,大兴实干之风,紧扣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紧扣经济社会发展实际,紧扣落实十九大精神需要解决的问题,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提高推动发展、保障民生和维护公平正义的能力和水平,不断增加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曲赓在主持时指出,要明白“为什么学”,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一项自觉行动;要弄懂“学什么”,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实质、核心要义;要清楚“怎么学”,做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表率。学员们要围绕辅导报告,认真思考、领悟,切实把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

部分区市党委、人大、政府、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和其他县级干部;部分国家级开发区、综保区、南海新区及市直部门单位县级干部;部分市属国有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市委党校教职工听取了上午的辅导报告。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