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速递
威海市管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五期学习班开班

发布日期:2017-12-1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委党校 字号:[ ]

12月2日,市管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五期专题学习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傅逊作动员讲话,要求聚焦重点关键,全面理解把握精髓要义,带头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在学深悟透、增强本领、真抓实干、遵规守纪上狠下功夫、争当表率。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曲赓主持。

傅逊指出,党的十九大取得了一系列沉甸甸的新成果,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令人自豪、催人奋进;对全面从严治党作出新部署,十九大党章对全面从严治党作出新修改,彰显了我们党打铁必须自身硬的坚强决心和历史担当。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深,领导干部是中坚力量,既要带头学习宣传,又要带头贯彻落实。要在学深悟透上作表率,带着忠诚学,坚定信仰学,强化担当学,融会贯通学,提高学习的整体性、协同性、关联性。要加强党性锻炼,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把纪律规矩刻在心上,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拿起党的纪律武器,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让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在真抓实干上作表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导向不动摇,始终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作为奋斗目标,把增加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善于出实招、解难题、办实事,以实干换实效,以实效赢民心。要在遵规守纪上作表率,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把守纪律、讲规矩、重程序落实到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各个方面,为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实现现代化幸福威海建设新跨越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曲赓在主持时指出,要深刻理解十九大报告八个方面的系列新成果,加深对十九大精神的整体把握和理解;要深刻理解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显著成绩,深刻认识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是我们党浴火重生、赢得民心、取得历史性成就、实现根本性变革的根本保证;要深刻理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严峻复杂的形势,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深刻理解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面从严治党的思路和举措,深刻认识到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做得正,一岗双责抓得紧,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韧劲把工作做好;深刻理解领导干部要学好十九大精神,做好表率的要求,真正把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

部分区市党委、人大、政府、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和其他县级干部;部分国家级开发区、综保区、南海新区及市直部门单位县级干部;部分市属国有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市委党校教职工听取了上午的辅导报告。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