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速递
威海市管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三期学习班开班

发布日期:2017-12-1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委党校 字号:[ ]

11月27日,市管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三期专题学习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副书记霍高原作辅导报告,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重大意义,聚焦重点关键、准确把握精髓要义,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争当表率。市委常委、秘书长侯世超主持。

霍高原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党的十九大开启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征程,高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吹响了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前进号角;实现了我们党指导思想的与时俱进,丰富和发展了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根本遵循;标注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方位,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提高了党领导下的中国在世界上的影响力,具有开创性、里程碑和划时代的重大意义。要聚焦重点关键,准确领会十九大精神的精髓要义。既要从整体上把握,又要注意抓住重点,深刻理解大会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注重从新高度领会把握好新的指导思想、时代论断、党建要求等,特别是把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写入党章,使全党、全军和全国各族人民在思想上政治上达到空前的高度团结统一。要紧密联系实际,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领导干部是中坚力量,既要带头学习理解,又要带动贯彻落实。要原原本本学、在学深悟透上作表率,融会贯通学、在实践运用上作表率,立足岗位学、在真抓实干上作表率,努力把学习成果体现在创造性谋划推动工作上,真正把党的十九大各项战略部署落到实处。

侯世超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大兴学习之风,坚持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多思多想,不断深化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要义的理解和把握,真正入脑入心、知行合一。要带头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深入基层一线,把调查研究作为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重要手段,作为督导工作、推动落实的重要抓手,以富有前瞻性、针对性和操作性的思路举措来检验学习成效。要带头大兴狠抓落实之风,以钉钉子的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把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在本地区、本领域的具体表现找出来、逐步解决掉,把谋划的各项举措转化成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效,推动创新发展、持续发展、领先发展。

部分区市党委、人大、政府、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和其他县级干部;部分国家级开发区、综保区、南海新区及市直部门单位县级干部;部分市属国有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市委党校教职工听取了上午的辅导报告。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