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研动态
2017年年轻干部周六学校顺利结业

发布日期:2017-11-1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威海市委党校 字号:[ ]

11月4日上午,2017年威海市年轻干部周六学校在市委党校举行结业仪式,胶东(威海)党性教育基地管理办公室副主任秦立兴讲话,市委党校副校长王绍臣主持。年轻干部周六学校的110多名学员及党校部分教职工参加,班长赵明君汇报了学习情况和收获体会。

秦立兴对本期周六学校做了全面总结,对学员的学习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围绕加强学习,巩固扩大培训成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把学习当成一种习惯。静下心来读书,坚持不懈学习,不断增长本领。二要把学习当成一种责任。青年人通过不断学习增长本领,不仅仅是为了个人的进步,更关乎的是国家和民族的前途。三要把学习当成一种修行。保持谦虚上进的态度,善于向身边的领导学习,这既是一种方法,更是一种修为。四要把学习当成一种机会。对年轻人来说,能够担当尽责是挑战,更是机会。要获得这样的机会必须刻苦学习,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

王绍臣在主持时要求学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在党校的学习成果积极主动运用到日常学习、工作、生活当中,尽快锻炼成长,更好地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实现现代化幸福威海建设新跨越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